中国石化华东油气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陈兴明书记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石化华东油气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书记、院代表陈兴明一行莅临海洋学院考察交流。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学术委员会主任齐义泉教授、海洋地质研究所张传林教授、王毛毛教授等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接待与交流。

胡忠华书记对陈兴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历史、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王毛毛教授从研究方向、主要成果、校外共享等方面介绍了海洋科学实验中心海洋地质科学实验室的运行情况。

陈兴明书记对胡忠华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产业板块及发展规划。随后,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华东分公司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相关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南黄海探区油气勘探的研究需求。

最后,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在实验平台共享、科研联合攻关、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多个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会后王毛毛教授陪同陈兴明书记一行参观了海洋科学实验中心。